Aprilis(缘更)

你是我的人间四月

陈情众人看耶啵(16)



视频:他的十年    酷盖 


“在一博那边,是8月,8月5日是他的生日,可能现在看它有点晚,但我还是想在8月给你们看它,可能有些催泪。”85号说道。

“是视频吗?”

“是的,是他的摩托姐姐为他做的,叫他的十年!开始吧!”


『'一博年纪轻轻就成就了很多年轻人的梦想,那您觉得,他为什么可以' 一位记者说道,一博弹着钢琴。

'在问他为什么可以的时候,我觉得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他为什么不可以'涵哥说道。

'之前有看过一些(关于一博的)东西,有说过他特别喜欢车,然后我就觉得就普普通通,因为很多跨界的都会说。'一博的摩托教练说道。

一博拉开窗帘,用手挡住阳光

'他有天赋,他加入了他自己的努力,加入了自己的刻苦,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某一个因素决定的,就是有太多太多的因素。'涵哥说着,出现一博在练习室跳舞,在剧组拍戏,在练习滑板的场景。

'你看到的是他光鲜亮丽的一面,但是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是你可能没有了解到的。'枫哥说道,画面中,一博练习着爵士劈叉,他摸着腿上的伤,他将故障摩托车放到草坪上,失落的离开。

'11岁12岁就出来了,提前长大了吧'

'你们想看自拍吗,还直播,直播都直成这样了,算了吧'

'因为我其实对自己的古装造型还没有那么大的信心,然后尝试的也比较少'

'太累的时候会心疼自己,但是如果还想保持或者是再往上进步的话,你真的没有时间哭'后台,一博的妈妈亲亲他;少年看着台上的父子,红了眼眶,湿了眼底,泪从脸颊滑落;一博坐在角落里,戴着头盔哭泣


'没有任何动力,就是有比赛就要去参加'

'你红的没作品,骂你的声音更变本加厉,我觉得这是娱乐圈的都会这样吧'

'看娱乐圈要不要我了,不要我的话我就去跑摩托车去'

'可能真的去好好做一个车手吧,作为一个舞蹈老师啊'

'但是我对他就是挺惊讶的,因为他真的是一个特别有天分的车手'教练说道。一博在赛场上比赛

'我来到创造101真的非常非常开心能够认识王一博,我觉得他是非常非常优秀,非常有才华'张杰说道。一博您教室和学员们打招呼,教学员跳舞

'他虽然话不多,可是他用实力说话'Ella说道。一博鞠躬

'他试戏的时候从门口一走进来,我觉得就是蓝忘机的不二人选'杨夏说道。

'他能够有这个还是因为他厉害'大张伟说道。

'用实力告诉他们我不是花瓶'

获得2019年度偶像荣誉的是

获得年度人气电视剧演员荣誉的是

请看大屏幕!

'云深夜微凉

皎月清风拂心绕

一人对雪望

望进前尘事过往'

一博站在摇臂上唱着《不忘》


年度人气电视剧演员王一博


年度偶像王一博


微博年度热度人物王一博

微博年度男神王一博

'恭喜王一博''恭喜一博'

'有请一博上台领取属于你的荣誉'一博打着招呼并勾唇一笑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我会继续努力,我觉得还不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谢谢'一博挎着蛇皮袋微笑,台下摩托姐姐举起应援牌

'冠军获奖车手85号王一博'一博站在领奖台上举着奖杯,教练和粉丝为他欢呼

'最后是我们的冠军获奖车手85号王一博'

'酷盖王一博,你是最棒的,不愧是你'

'王一博'摩托姐姐们喊着他的名字,画面中展示着他从小到大跳舞的过程

'王一博,生日快乐'一博和摩托姐姐拍照

许多城市的大楼大屏上展示着摩托姐姐为一博做的生日应援

'演员  歌手  主持人  舞蹈导师  滑板少年  职业摩托车手他将热爱做到极致,跨界影响力奖属于勇敢追梦内心坚定的王一博'


'我是UNIQ的高冷老小一博'

'我是天天兄弟里的王一博'

'大家好,我是演员王一博'

'我是王一博'

'我是一位盖世大侠'

'你可以啊,我的个天啊,太厉害了帅到爆'一博听着涵哥的夸奖,红了眼眶,眼泪在眼眶中闪烁

'一博什么都会'大张伟说道

'这孩子还挺好看的'韩红说道

'哇,一个人长的这么好看有必要这么全吗这样'黄渤说道

'我觉得就是干一行爱一行'

'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去做好 做到极致,其实我生日都不怎么过'

23岁生日快乐

'嗨 你好 我是王一博'

愿你每天开开心心 我们一路相随

'谢谢你们,你们是最棒的,关注了一个不爱发微博的人'一博起身离开


蓝忘机有些羡慕的看着一博的妈妈,他已经快记不清自己母亲的样子了。

“蓝湛,我真的想见见他!”魏无羡埋在蓝忘机怀里,声音有些颤抖。

“好”蓝忘机拍着魏无羡的后背,其实他也想见见王一博,看看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魏公子,也不是不可以,看缘分吧,总会遇到的。”85号说道。

蓝启仁叹了口气,他心疼这孩子,11,12岁,忘机那时也还在他的身边,可这孩子已经离家了……

“含光君获得了好多奖啊”

“一博的前辈对他很好啊!”

“我们来听一首歌吧,这是大老师为一博写的!是大老师给一博的生日礼物!”


酷盖  演唱:大张伟   作词:大张伟


我左手插兜 我右手弯肘

我扬起头 微张口 Wink开诱

Yeah I'm so cold

Yeah I'm so gold

话少颜瘦 笑带钩 酷盖 I Know


大老师站在伴舞的中间

随便走 路人都 冻住Say WoW

随便秀 神魂都 炸裂Say So Cool

我没有 真没有 想撩你冲动

怎么就 脸庞都 痴迷成粉红


伴舞散开,大老师走到前方


I just I just I just so cold

I just I just I just so gold

可爱的魔鬼 让人流口水

可爱的魔鬼


大老师仰着头

我酷得你上头 点燃荷尔蒙

灵魂失重抖 小鹿失控WoW

我 酷得你上头 迷化了瞳孔

双脚乱蹬吼 心潮乱涌WoW

Oh Yeah I'm so cool


伴舞在大老师后面做着舞蹈动作,大老师在前面拉麦


我左手插兜 我右手弯肘

我扬起头 微张口 Wink开诱

Yeah I'm so cold

Yeah I'm so gold

话少颜瘦 笑带钩 酷盖 I Know

随便走 路人都 冻住Say WoW

随便秀 神魂都 炸裂Say So Cool

我没有 真没有 想撩你冲动

怎么就 脸庞都 痴迷成粉红

I just I just I just so cold

I just I just I just so gold

可爱的魔鬼 让人流口水

可爱的魔鬼


大老师在前面边走边唱


我酷得你上头 点燃荷尔蒙

灵魂失重抖 小鹿失控WoW

我 酷得你上头 迷化了瞳孔

双脚乱蹬吼 心潮乱涌WoW

Oh Yeah I'm so cool

酷得你上头 点燃荷尔蒙

灵魂失重 喉失控 I'm so gold

酷得你上头 迷化你瞳孔

双脚乱蹬 心潮涌 酷盖 I Know

Yeah I'm so cool

Yeah I'm so cool


大老师走到后面,站在升降台上拉麦,伴舞在他周围跳着舞,大老师手扶眼镜,嘴角扯出一抹坏笑


空间里有些悲伤的气氛一扫而空,众人跟着音乐晃动着身体(蓝家人除外)。

“好好听啊!”

“这歌词写的很对啊!王公子就是这样的!!”

……

空间中的女修又疯狂起来了!













————————————————————


生贺视频+酷盖  get


这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文了,之后更新就是随缘了,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喜欢!!


我们下篇见!!


一生喜乐平安  顺遂无忧 

最后的图片来自这个视频




评论(28)

热度(47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